我校第一届校长助理团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19-10-16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9254

1.jpg

王莹主任讲话

2.jpg

颁发聘书

10月11日,郑州工商学院第一届校长助理团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室主任王莹,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贝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办王宝洁老师主持。

首先,李贝主任宣读了《郑州工商学院关于成立校长助理团和聘任第一届校长助理团成员的决定》,决定聘任牛翠琪、索俊杰、樊可欣、孙炳晨、石雅芳、代云飞六名同学为郑州工商学院第一届校长助理团成员。

随后,老师们为新聘任的校长助理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校长助理团代表牛翠琪作工作报告,她总结了以往学生助理的工作和不足,并表示校长助理团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积极参与学校事务,不断进步,甘于奉献,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校领导交办的任务。

最后,校办主任王莹总结讲话。首先,她肯定了学生助理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接着她结合亲身经历对校长助理团做出要求,教导大家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多学习他人长处,并理清自己的多重身份,要求大家始终记得学生的本职工作还是学习。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校领导交办的任务,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