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职责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日常办事机构和综合协调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起草学校工作计划、总结、报告、通知、通报、布告和全校性规章制度,负责全校性重要公文的拟办、会办、审核工作。

二、负责学校党政公文系统的管理和上级领导机关、相关业务机构来文、来电的登记、呈批、催办工作。

三、负责校长办公会、党委会、中层干部会、全校性大会和重要活动的准备、协调、通知、会务和编发纪要、督促落实等工作。

四、负责协调校领导活动安排和多个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突发性工作。

五、负责上级领导、兄弟单位领导来校视察、访问的接待工作。

六、负责组织协调全校预算工作。

七、负责《工作简报》《工作动态》的编发和学校行政大事的记载、全校综合性报表的填报工作。

八、负责学校印章的管理和各行政职能部门、学院、机构印章的刻制、监管工作。

九、负责学校办学许可证、民非证等证件年度审核材料的准备工作。

十、负责“校长信箱”信件的呈批、督办工作,受理学校的来访、投诉工作。

十一、负责学校对外联络工作。

十二、负责协调处理法律事务。

十三、负责文印和全校报刊、信函、文电的收发。

十四、负责学校会议室、校领导办公室的管理服务工作。

十五、负责督促、检查、落实校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十六、负责档案的收集、整理、使用工作。

十七、完成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