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团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0-10-26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3116

会议现场

党政办主任王莹讲话

3.jpg

宣传部长李红梅宣读《关于表彰第三届党政办学生助理团优秀学生助理的决定》

4.jpg

行政科科长钟凯宣读《关于聘任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的决定》

5.jpg

优秀学生助理代表张伟婷发言

6.jpg

新聘任学生助理代表赵桫椤发言

7.jpg

为优秀学生助理代表颁发证书

为新聘任学生助理代表颁发证书

2020年10月20日,郑州工商学院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团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党政办主任王莹、宣传部长李红梅、党政办行政科科长钟凯、党政办老师王宝洁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校长助理团指导老师牛翠琪主持。

会上,宣传部长李红梅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届党政办学生助理团优秀学生助理的决定》,对第三届党政办优秀学生助理进行表彰;行政科科长钟凯宣读《关于聘任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的决定》,并为优秀学生助理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新聘任的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颁发聘书。接着,第三届优秀学生助理代表张伟婷和第四届新聘学生校长助理代表赵桫椤发言,张伟婷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感受及经验,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秉承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继承和发扬学生助理团的优良传统;赵桫椤作为新助理代表表明了今后在校长助理团的工作中认真负责,不负领导老师的众望。此外,宣传部长李红梅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助理的工作,并对新助理日后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党政办主任王莹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校助团是一个高效、团结、朝气的学生组织,应牢记并传承这种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并对新一届校助团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工作中要注重工作的保密性和安全性,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校领导交办的任务,打造一个更加优秀的校助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