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各项工作总结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1-27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4885

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2021年即将过去,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更好地开展2022年工作,请各部门、各单位、各党总支认真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总结材料的报送工作,具体报送事项及要求如下:

一、2021年度工作总结

1.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对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简明扼要总结实施情况与工作成绩,主要突出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或改进措施。

2.根据年度工作报告需要,请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对2021年度获得主要荣誉(省级及省级以上)、主办的重要活动进行梳理,作为附件一并上报(详见附件1)。

二、2022年度工作计划

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在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梳理的基础上,认真筹划2022年重点工作,制定2022年度工作计划,对拟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

三、领导干部的2021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党建报告

领导干部的2021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党建报告主要内容: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撰写(3500字左右),重点突出2021年度个人理论学习、履职尽责情况,突出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如党史学习教育)、队伍建设情况、迎评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和实际成效,通过写2—3件本人分管(承担)的大事要事体现个人的政治能力、专业素养和组织领导能力情况,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

四、领导干部参训、获奖信息

根据迎评促建工作需要,现需统计校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2021年参加培训、学术交流研讨活动、个人获奖情况,请各位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报送:

1.2021年度参加校外培训、研讨交流、获奖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2)。

2.2021年度参加校外培训及研讨交流活动的材料和总结。

五、报送要求

1.格式要求:报送材料均要按公文格式要求进行排版。

2.报送时间:2021年12月15日前。

3.报送方式:党政办张珊珊OA邮箱。

 

附件:1.

2021年度重要事件统计表.docx

          2.

领导干部参加培训、研讨交流、获奖情况统计表.xlsx


 

郑州工商学院          

2021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