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学生校长助理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2-05-11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34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学生校长助理团指导老师组织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收听学习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助理团成员中引发热烈反响,更加坚定了校助团成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学生校长助理团主任王梦迪:通过观看这次的建团百年大会,使我们懂得了青年的力量才是祖国未来发展的根源之⼀,青年者,国之魂。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成为国家未来繁荣的发展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时刻牢记祖国和人民的希望与嘱托,不忘初⼼,牢记使命,自觉担当重任,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而奋斗。

学生校长助理团副主任赵桫椤:新时代新征程,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应该把责任与担当外化为自觉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履行好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任务,保持不断拼搏进取、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马克思主义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在不断的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跟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步伐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李千禧:“国家兴盛,民族复兴,国家长治久安,希望在青年”。作为青年的我们,肩负着祖国发展壮大的责任,我们必须要有切实可行且长远的梦想,从小梦到大梦,从青年梦到中国梦,以梦为马,昂首阔步驰骋在人生之路上。

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王蕊:百年前的五月五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东园召开。参加团一大的代表大多是20来岁的青年,热血青年们为着“完全解放无产阶级的理想”、为了唤醒全国青年、组织全国青年做了大量工作,可歌可敬。百年后的今天,我国已经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发挥共青团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中国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