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度述职大会的通知
日期:2023-01-04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713

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召开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2022年度述职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月6日8:30

地点:行政楼第二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

三、重点内容

1.述学。重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述党建和思政工作。党总支书记履职情况,如系统谋划党建和思想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等。

3.述工作完成情况。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如《2022年工作要点》《党建思政工作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年)》和迎评促建“质量提升年”“对标补短”等各项任务落实情况等。

4.述“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包含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等。

5.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四、有关说明

1.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一是突出述“我的工作”,把自己摆进去,聚集到“我”、责任到“我”、总结到“我”,重点讲“我”提出什么、主持了什么、推动了什么、解决了什么,不能以“我们”代替“我”;二突出用“数据说话”,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防止简单罗列工作;三是突出促“问题解决”,查问题、找短板、提措施,“对症下药”。

2.严格控制述职时间。每人述职时间严格控制在5分钟以内,兼任党总支书记或两个部门以上者控制在8分钟以内。

3.校领导及现场述职人员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参会,其他中层干部线上参会(会议号另行通知)。

附件:2022年度述职人员名单.docx

 

 

郑州工商学院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