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怀 提信心 鼓干劲——新学期校领导深入学校各部门走访慰问
日期:2023-02-08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2237

校长郭德欣一行深入财税学院走访慰问

校长郭德欣一行深入商学院走访慰问

校长郭德欣一行深入艺术学院走访慰问

常务副校长王提一行深入工学院走访慰问

常务副校长王提一行深入文法学院走访慰问

常务副校长王提一行深入图书馆走访慰问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月7日,新学期学生返校第一天,校长郭德欣常务副校长王提分别带队深入各部门、各单位走访慰问,调研了解各部门、各单位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与教职工热情握手,亲切交谈,为大家送去新春暨新学期美好的祝愿交谈过程中,校领导对各部门、各单位上一年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勠力同心、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倍感温暖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广大师生的期望和嘱托大家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为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