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3-02-13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357

校长郭德欣听课现场

党委书记娄赟听课现场

2月13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郭德欣、娄赟、王提、马纪岗、张新国、王莹、王覃秋、褚颜魁等走进课堂一线,聆听开学第一课,深入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以及教学环境等情况。 

领导一行分别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口译》、《体育科学研究方法》、金融学会计信息系统(供应链)《嵌入式ARM技术与应用》设计(视觉识别系统)《数控机床与编程》课程听课过程中,校领导认真记录,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课堂思政、教学环境和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价,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深入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一环,通过深入课堂听课进行教学督察,及时发现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规范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学校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校的生命线,努力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