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02-21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174


集体学习现场


党委书记娄赟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2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娄赟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以“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为主题,通过视频学习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2月1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马纪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交流发言环节,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荟宇、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方分别结合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娄赟作总结讲话。娄赟指出,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决胜之年,当前,学校正处在爬坡上坎、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攻坚阶段,要更好地开好局、起好步,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建立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全体党员、全体干部师生的理论修养;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让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的干部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踔厉奋发的昂扬姿态,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师生、家长和社会交出优异答卷,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