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日期:2020-09-30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4407

f9fccbe77f7aacc58fcfbb3d23df285.jpg

开班仪式现场

012ba4ba69c88f8421d4c7629cf7c17.jpg

奏唱国歌

828f9b2ce5faae4244098ac62397a25.jpg

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发表讲话

c6649e20856df9b25da7384746c2815.jpg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超宣布培训安排

9月29日,我校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宇华讲堂开班。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褚颜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覃秋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组织科科长陈荟宇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代表播音主持与艺术1902班皇帅领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严格遵守党课学习纪律,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提升自我思想境界,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全心投入党课学习。

接着组织部长李超就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等作了具体安排。他从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充分保证本次培训学有所获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作了深刻阐述。

随后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发表讲话。首先她对参加本次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开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其次她强调,发展对象培训是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赋予党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一名同志入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提高觉悟,不断改造自己主观世界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党校的培训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任务要求,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后,思政部邰凤琳教授为参训学员作了题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党课培训。

据悉,这次培训使同学们对党史党情有了更加理性的认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并牢固树立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宗旨和担当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