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和文明卫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16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3892

7a1182b38a06405b320416094739af9.jpg

会议现场

10月15日上午,校长郭德欣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稳定和文明卫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娄赟、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杜福磊、胡金朝出席会议,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红梅、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后勤处处长王琦、保卫科科长张东飞分别对第三季度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后勤及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安全保卫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随后,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并重点强调: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单位要密切关注学校相关网络信息,加强师生网络安全教育,对师生运营自媒体宣传进行正确引导,提升师生网络安全的意识;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要将辅导员“六个一”工程落到实处,建立健全学校、院系、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教育机制,对新生进行心理问题普查;三是开展常态化风险隐患动态排查,消除安全稳定工作隐患。要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积极开展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秋冬季传染病排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门卫管理制度,真正做到维护师生安全,构建文明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