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体局疫情防控五员专班莅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11-06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1088

1.jpg

2.jpg

五员专班巡查校园

五员专班检查相关材料并针对我校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11月3日下午,郑东新区教体局疫情防控五员专班一行到我校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我校领导郭德欣、胡金朝、孙玉山及疫情防控各专班负责人陪同检查。

五员专班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防疫物资仓库、餐厅、学生公寓、校医务室、教学楼、临时观察室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实证材料。

反馈会上,五员专班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我校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我校校长郭德欣表示,五员专班一行的到来,对学校做好整体疫情防控工作有很大帮助,学校将根据检查组的意见及建议,积极整改,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