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法纪·安全”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0-11-06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713

刘校长.jpg

常务副校长刘珊珊讲话

QQ图片20201105160707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孙玉山宣读《郑州工商学院2020年“法纪·安全”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融媒体中心-5.jpg

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贾青彦讲解各学院、班级目标任务书

融媒体中心-4.jpg

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2.jpg

会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依法治国要求,大力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1月3日中午,我校在宇华讲堂举行“法纪·安全”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常务副校长刘珊珊、校党委副书记孙玉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在本次启动仪式中指出,开展本次“法纪·安全”教育月活动,一是要表明学校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重大战略思想,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坚定从严治校、严格管理的决心;二是通过启动大会,更好地推进“法纪·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使“法纪·安全”教育深入人心;三是通过启动大会,使辅导员、学生干部对开展“法纪·安全”教育月活动有更深刻的认识,从而切实负起责任,为全面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推动学校稳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她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明确分工,加强宣传,强化监督,长期坚持,要重视学生安全行为习惯的养成,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远离安全隐患,确保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启动仪式拉开了“法纪·安全”教育月活动的序幕,学校将从法制教育、纪律教育、安全教育、校园稳定等多个方面,把法纪安全宣传教育与校园文化活动紧密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