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日期:2020-11-06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674

理论组学习.jpg

会议现场

10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党政办主任王莹首先以短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随后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

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德欣强调,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精神,不仅是对教职员工的教育,也是对学生的教育,各院部要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学生本周课前演讲的内容,思政部要讲话精神容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之中,充分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引导学生持续秉持爱国主义精神,常怀危机意识,勇立时代潮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书记娄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鼓舞斗志,是中华民族奋勇前进的力量,展现了我国大国风范、大国领袖的风范。娄书记强调,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目的在于让广大干部认清国内外形势,更加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紧紧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的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