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9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获批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
日期:2020-11-23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1022

pai2_副本.jpg

pai1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河南教育融媒体建设,以及结合今年疫情期间出现的突发事件,进一步提高我省教育系统各级干部的媒介素养,提升运用新媒体开展教育政策传播、应对突发事件和引导舆论的能力,省教育厅于11月17日至20日在郑州举办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干部媒介素养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河南教育新闻中心主任、河南教育报刊社社长唐泽仓宣读2019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高校优秀单位名单,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陈凯宣读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和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创作基地名单,并现场为2019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高校优秀单位、以及河南省教育系统融媒体试点单位和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创作基地授牌。我校党委副书记孙玉山代表我校领取荣誉牌匾。

此次授牌,既是省教育厅对我校教育信息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广大师生的鼓励,成为河南省首批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对于加快推进我校媒体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更是我校宣传事业的新历史起点,我校会继续坚持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及时总结经验,推动试点工作扎实开展,不断提升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推进教育融媒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