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郭德欣一行深入商学院开展期中工作检查
日期:2020-11-23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5511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IMG_8508_副本.jpg

校长郭德欣作总结讲话

IMG_8512_副本.jpg

副校长胡金朝

IMG_8404_副本.jpg

褚颜魁汇报学院工作概况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检查组检查实证材料

11月12日,校长郭德欣、副校长胡金朝带队到商学院进行期中工作检查,督查室、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褚颜魁,副院长曹云明,团总支及相关负责人迎检。

会上,郭校长介绍了期中检查的目的意义和工作要求。

褚颜魁从学院概况、加强内涵建设的具体做法、十四五规划、典型事例、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实证材料。随后,在检查组主持召开反馈会上,检查组成员结合分工,依次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反馈。

郭校长作总结讲话。郭校长对商学院本学期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深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进一步规范试卷批改、本科毕业论文等常规性教学材料,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标准,注重过程性材料积累,为迎接评估打好基础。第二,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使青年教师尽快地成长起来,更好地服务教学工作。第三,做好学院亮点和办学特色的挖掘,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第四,注重凝练总结,树立品牌,加强学院内涵建设。

通过期中工作检查,商学院捋顺了工作思路,明晰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心。下阶段,商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检查组的指导意见,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不断推进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