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刘珊珊一行深入工学院开展期中工作检查
日期:2020-11-23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1408

会议现场

QQ图片20201119152058.jpg

常务副校长刘珊珊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杜福磊

党委副书记孙玉山

工学院执行院长马纪岗作工作汇报

QQ图片20201119142451.jpg

11月12日,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杜福磊、党委副书记孙玉山一行到工学院开展期中工作检查,督察室、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陪同。工学院执行院长马纪岗及相关人员迎检。

会上,常务副校长刘珊珊首先对此次检查的意义和要求进行说明。

工学院执行院长马纪岗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团学工作四个方面向刘校长一行作以汇报,随后,在马院长的陪同下,刘校长一行对期中工作实证材料进行查阅记录,并主持召开期中工作检查反馈会。会上,督察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分别根据检查结果将我院在上一阶段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作以反馈。紧接着,副校长杜福磊、党委副书记孙玉山、又分别从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两方面作以指导。

最后,常务副校长刘珊珊作总结讲话。刘校长对工学院上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敢于直面问题,工作作风务实,在马院长的带领下真正做到了实事求是。刘校长还强调:工学院在实际工作中,要加大各项工作宣传力度,加强工作提炼,打造学院品牌,提升学院名气。同时,刘校长也对工学院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一是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有梯度,要提高站位,分类培养,切实从队伍成长的角度考虑辅导员培养问题。二是要打造团学活动品牌,要深层次挖掘人才,深入探索辅导员工作课程化。三是要注重几类关键群体,加强对特殊群体的管理,保障学生平稳度过大学生活。

此次期中工作检查,使工学院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到工作方法,明确工作重心,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工学院将结合此次期中工作检查中学校领导的指导建议和各专项检查组反馈的工作问题,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不断探索学院发展路径,持续推进工学院向前发展,为学校建设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