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 ——校领导慰问假期值班人员
日期:2021-02-12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3371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2月11日,正值除夕,校长郭德欣、常务副校长刘珊珊代表学校率队分别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在郑州、兰考校区工作一线的值班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赠送了慰问品。

校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郑州、兰考两个校区的总值班室、教学楼、餐厅、宿舍楼、监控室、配电房等场所,详细了解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运行保障情况,与一线教职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关注气候变化,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安全。

今宵别后又一春,除旧辞卯迎飞辰。值此新春佳节,校领导深入校园慰问坚守岗位员工,使值班人员、安保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使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将不辜负学校期望,恪尽职守,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在疫情防控中不放松、不懈怠,让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为构建平安校园做好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