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1-03-09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2543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并为女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的鲜花和祝福

8.jpg

9.jpg

10.jpg

校领导一行到各院部走访看望教职员工,并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3月8日上午,校长郭德欣,党委书记娄赟,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杜福磊、胡金朝,党委副书记孙玉山分别深入课堂一线,与学生一起聆听新学期开学第一堂课。因恰逢“三八妇女节”,校领导们还为女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的鲜花和祝福。课后,校领导与师生交流谈心,认真听取师生对课程安排、学时分配、教材选用以及教学方法等方面的看法和建议。

随后,校领导一行到各院部走访看望教职员工,并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认真听取各单位新学期准备工作,了解教职工报到情况,与在岗人员亲切交谈,并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在2021年里继续团结一心,努力奋斗,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学期第一天,学校还组织举行了升旗仪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爱校荣校热情;制定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方案,通过班会等形式组织好开学安全第一课,做好经常性安全教育工作;思政课开设专题“大党是怎样炼成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将四史融入到思政课中,讲好初心使命,讲好中国故事,强化青年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