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议
日期:2021-04-07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2650

1.JPG

会议现场

4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娄赟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杜福磊、胡金朝,党委副书记孙玉山出席会议,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部长李红梅、学生处长贾青彦、后勤处长刘卫东、保卫科长张东飞分别对第一季度学校舆情形势、学生安全管理、后勤安全卫生、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安全教育,对学生夜不归宿、校园消防、校车安全等重点问题加大管理和检查力度,同时做到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最后,党委书记娄赟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