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动员,奋力攻坚再出发——我校召开迎评促建攻坚年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14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3111

1.jpg

校长郭德欣作动员讲话

2.jpg

党委书记娄赟宣读《郑州工商学院2020年下半年获奖情况通报》

20210413-IMG_3260.jpg

常务副校长刘珊珊主持大会

7.jpg

副校长杜福磊宣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攻坚年”实施方案》

9.jpg

教师代表梁君丽进行表态发言

QQ图片20210414152852.jpg

校长依次与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代表签定目标责任书

5.jpg

为荣获教学名师奖教师代表颁奖

6.jpg

为荣获教学质量奖教师代表颁奖

4.jpg

3.jpg

大会现场

为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向深入,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3日下午,我校在宇华讲堂召开迎评促建攻坚年动员大会。校领导郭德欣、娄赟、刘珊珊、杜福磊、胡金朝、孙玉山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工人班组长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刘珊珊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副校长杜福磊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攻坚年”实施方案》,教师代表梁君丽进行表态发言,校长郭德欣依次与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代表签定目标责任书,党委书记娄赟宣读了《郑州工商学院2020年下半年获奖情况通报》,与会领导为荣获教学名师奖和教学质量奖的教师进行了颁奖。

校长郭德欣作动员讲话。郭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一场大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要坚持从学校的现状出发分析问题,努力补足短板,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教育事业内涵式发展,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郭校长要求,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落细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抓实干,提升工作实效;加强督查检查,确保迎评促建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最后,郭校长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我校在“十四五”期间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希望大家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迎评工作当中去,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做出更大贡献,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在主持时指出,要坚持以评估工作为抓手,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聚全校之心、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积极投入到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中去,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谱写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赵耀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