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4-29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2647

2(1).jpg

会议现场

2021年4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校长郭德欣,党委书记娄赟,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杜福磊、胡金朝,党委副书记孙玉山出席会议,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及各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郭德欣主持。

会上,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及各院部负责人就学校“十四五”总规划和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校园建设发展规划、信息化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学科建设等内容进一步展开研讨。

最后,校长郭德欣在总结中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关乎学校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梳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处理好总规划和四个子规划的关系,以更加开阔的视野谋划好学校“十四五”期间的事业发展;同时,要深入学习《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精神,科学谋划布局,确保精准发力,立足学校办学优势特色,走出郑州工商学院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