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1-12-28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503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认识全会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影响,凝聚共识、提拔精神,增强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具体实践中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拟定于12月31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二、培训地点

图书馆动感剧场

三、参加人员

学校科级(含)以上干部

四、日程安排

image.png

五、相关要求

1.参训学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干部培训有关纪律和规定,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2.参训学员在培训结束后1周内,撰写学习心得材料(不低于1000字),以党总支为单位于2022年1月7日前报送至办公室张珊珊老师OA邮箱。

 

中共郑州工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