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线上用印申请的通知
日期:2022-08-26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2707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师生,即日起学校公章(行政公章、党委公章)用印申请采用校内OA系统线上审批流程,具体内容如下:

一、具体操作流程

第一步:用印人提交申请(OA工作流:郑州工商学院用印申请,学生用印需辅导员提交OA用印申请)。

第二步:申请用印部门(单位)主管审批。

第三步:会办单位审批(科研、学术类材料需会办科研处;学籍证明、学历(位)补办证明书等需会办教务处;工资、人事证明等需会办人事处等);若不涉及,可忽略此步骤。

第四步:党政办主任审核。

第五步:印章管理人盖章。

二、注意事项

(一)OA工作流内必须上传附件,印章管理人盖章时依据附件盖章(保密、特殊文件等材料应提前沟通,可不上传附件),并以PDF、图片格式上传。

(二)不得在空白材料、纸张内容不完整、不真实、不准确的材料上用印。

(三)每个流程内可增加多行,填写不同盖章事项。

(四)如遇到紧急材料,无法第一时间申请OA流程的,需申请用印部门(单位)主管向党政办主任口头说明后,线下登记盖章,并在盖章后一天内在OA系统内补充提交线上用印申请。

(五)线上用印申请上线运行后,原纸质版《用印申请单》并行使用至2022年8月31日,从9月1日起全部转为线上流程。请各部门(单位)9月2日下班前将所有纸质版《用印申请单》交回党政办公室。

(六)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党政办公室王宝洁,电话:85303012。

 

 附件:OA系统用印申请流程操作说明.docx


党政办公室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