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22-08-29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10976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至1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不调休。

9月12日(星期一)的课由教师根据情况自行调整教学计划,学校不再统一安排补课。

二、注意事项

1. 各部门、各单位应根据本通知,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做好放假解释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出门”的原则,禁止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访友,凡离郑(兰)外出人员,要按照相关要求履行请假审批手续,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护和安全防范意识。

2. 节日期间学校仍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进行管理,要加强大门管控和校园巡逻巡查,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节假日校园安全。

3. 加强假期值班工作,各级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学校总值班室严格按照值班制度进行全天候值班,电话:0371-85303000(郑州校区)、0371-22775000(兰考学院)。

 

党政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