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2-09-02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1649

校长郭德欣作《学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张新国作《工会工作报告》

财务处副处长李岚作《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娄赟致辞

大会闭幕

8月31日,经过前期精心、周密的筹备,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简称“双代会”)在报告厅301隆重召开。校长郭德欣,党委书记娄赟,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工会主席张新国,副校长王莹、王覃秋、褚颜魁出席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9时30分,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校长郭德欣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下一步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就切实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要求。大会还听取并审议了工会主席张新国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处副处长李岚所作的《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校党委书记娄赟致闭幕词。娄赟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代表以及为这次大会成功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娄赟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实施了一系列求真务实、有的放矢的举措,交出了一份体现责任担当的时代答卷。此次大会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果。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双代会”精神,娄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加强教代会和工会自身建设,推动民主办学再上新台阶;三是认真贯彻落实本次教代会精神,扎实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娄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牢记“国之大者”,筑牢“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思想根基。同时,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加强对《学习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等的贯彻与落实,努力做到统一思想,行成共识,凝聚人心,形成合力,为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办学特色鲜明、河南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郑州工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