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线上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2-09-06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1379

校长郭德欣深入线上教学课堂

党委书记娄赟深入线上教学课堂

党委副书记马纪岗深入线上教学课堂

纪委书记张新国深入线上教学课堂

副校长王莹深入线上教学课堂

副校长王覃秋深入线上教学课堂

副校长褚颜魁深入线上教学课堂

9月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按照既定的教学计划安排,以线上教学的形式拉开了新学期课堂教学的序幕。为保证线上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确保线上教学质量,校领导分别进入“线上课堂”,与学生同听新学期的第一课,全面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为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组织了多场线上培训,并协调授课教师将学习任务单和对应章节电子教材在课前发送给学生,课堂上,学生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和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校长郭德欣,党委书记娄赟,党委副书记马纪岗,纪委书记张新国,副校长王莹、王覃秋、褚颜魁分别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财务会计》《动态网站设计与开发》《政治经济学》《新媒体主持》《结构力学》等6门课程,在听课过程中,校领导认真记录,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线上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干部深入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是学校一直以来坚持的优良传统,是校领导关心教学、重视教学、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重要举措。从听课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态度认真,教学目标明确,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平台运行稳定,线上教学整体运行良好,为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秦苗苗  

图:陈海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