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团选聘工作顺利举行
日期:2022-09-24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678

面试现场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致力于培养“基础知识厚、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发展后劲足”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建设一支业务够硬、效率够高、能力够强的高素质综合学生助理工作队伍,党政办公室于9月23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团面试选聘工作。面试由学生校长助理团指导老师及学生负责人一同担任评委,共计60余名同学参加面试。

参加面试的同学从性格、爱好、特长及生活经历等方面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阐述了对校助团的认识,表达了为学校及师生服务的坚定决心。各位评委们依次进行了提问,包含对竞选部门工作的认识、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等问题,重点考查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

面试结束后,评委们本着对选拔认真负责的态度,就面试同学的表现进行了讨论,严谨客观地分析了每位同学的优势与不足,最终经过综合评定,确定了28名同学进入为期两周的试用期环节。

通过本次选聘工作,学生校长助理团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勇攀高峰的闯劲,敢于夺冠的拼劲,争创佳绩的干劲,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