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团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2-10-11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3383

仪式现场

主任.jpg

党政办主任李红梅宣读表彰决定并作总结讲话

凯.jpg

行政科科长钟凯宣读干部任命及成员聘任决定

王梦迪.jpg

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主任王梦迪作工作报告

椤讲话.jpg

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主任赵桫椤发言

优秀.jpg

为第五届优秀学生助理颁发证书

椤主任.jpg

为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主任颁发聘书

干部.jpg

为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干部颁发聘书

聘素数.jpg

为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合照.jpg

合照留念

2022年10月10日,郑州工商学院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团聘任仪式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政办主任李红梅、行政科科长钟凯及行政科老师出席仪式,学生校长助理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校长助理团指导老师王宝洁主持。

会上,先由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主任王梦迪作工作报告,他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并对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全体成员提出建议及期望。随后,党政办主任李红梅宣读《关于表彰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优秀学生助理的决定》,并为王梦迪、赵桫椤等九位优秀学生助理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以更加认真、负责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学校生活中。接下来,行政科科长钟凯宣读《关于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干部任命及成员聘任的决定》,并分别由行政科科长钟凯为新一届干部颁发聘书、党政办公室老师王幻为新成员代表颁发聘书。随后,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主任赵桫椤作就职报告,表示了自己将与时俱进,坚持不懈地抓好日常管理和各项工作,在继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为党政办增光添彩的坚定决心。

最后,党政办主任李红梅讲话时提出,学生校长助理团是一个朝气蓬勃、和谐友爱、精诚团结的集体,应继续传承发扬传统优良作风,牢记服务宗旨,高度重视保密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达到“脑清、耳聪、目明、心细”,能做到“能说、能写、能办、能思”,能实现在工作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学生校长助理团全体成员将始终把“协同、认真、高效,服务、担当、极致”作为自己的工作原则和目标,努力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为郑州工商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