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日期:2022-09-30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918

IMG_9928 m.jpg

党委书记娄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IMG_9908.JPG

会议现场

9月29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研判会,对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分析、研判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各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娄赟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李红梅领学《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中蕴含的自觉意识》;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传达河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及2022年驻郑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商会会议精神;各党总支书记、党委各部部长分别就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对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最后,党委书记娄赟作总结讲话。娄赟指出,党委各部、各党总支对本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的汇报内容较为充分详实,分析研判精准,希望党委各部、各党总支继续将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工作做细做实。娄赟强调,近期处于国庆节及二十大即将召开的特殊时期,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及河南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校园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及辅导员要做到深入学生一线,和学生在一起,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合理诉求,真正做到点对点、人对人,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