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烛伟志 情暖重阳佳节——校工会开展重阳节尊师重教主题活动
日期:2022-10-02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892

IMG_0118.jpg

老教授代表、我校中原学研究院院长贾文丰致辞

IMG_0204.jpg

IMG_0200.jpg

IMG_0258.jpg

活动现场

IMG_0334.jpg

IMG_0362.jpg

校领导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IMG_0422-2.jpg

合影留念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送达校工会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9月30日,我校于图书馆五楼动感剧场开展“赓续红烛伟志 情暖重阳佳节”主题活动。校长郭德欣,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出席,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老教授代表、我校中原学研究院院长贾文丰致辞。贾文丰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学校党政、工会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贾文丰表示,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时,学校举行“赓续红烛伟志 情暖重阳佳节”主题活动意义重大。贾文丰希望,广大教师继续赓续前人情怀,坚持“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展示自信自强、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坚守教育初心,承担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会上,贾文丰教授与青年教师彭晓雷挥毫泼墨,书写对青年教师的祝福与期望。活动最后,郭德欣、张新国等校领导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并送上鲜花、香囊和花糕。

活动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学校对教师的关怀及贾文丰教授的叮嘱如涓涓细流润物无声,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将牢记嘱托,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