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校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日期:2022-12-21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206

亲爱的全体教职工:

见信如面,尺素寸心。值此冬至岁末之际,校工会向每一位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岁寒又冬至,团圆正当时。在这凛冬之日,我们本应相聚在校园,通过举办冬至送温暖活动为大家送去冬至的问候。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进一步落实科学精准防控要求,确保研究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学校工会以此种形式向大家表示慰问与感谢:你们辛苦了!冬至快乐!

这一年,面对疫情大考,你们慎思明辨,争做科学防控的表率。以科学的态度应对疫情,以积极的心态面对防疫要求,大力支持学校各项防控举措,配合疫情期间实施的校园封闭管理措施;你们关爱学生,争做教书育人的楷模。勠力同心,多管齐下,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证了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打造了丰富多彩的精彩“云课堂”,与学生在云端共成长;你们勇于担当,争做校园防控的卫士。自觉成为疫情防控的参与者、政策知识的传播者、不良言论的抵制者,坚定防疫抗疫信心,积极传递网络正能量,共同营造理性战“疫”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用心用情用力为郑州工商学院书写了一份合格的战“疫”答卷。

行百里者半九十。在疫情新形势下,大家更要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加强个人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避免聚集扎堆。做好日常自我健康监测,居家时保持室内通风透气。有规律地生活作息,保证充足睡眠,适度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能力。

云消疫散终有时,希望大家始终能坚持实干笃行、奋楫争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期待与大家相聚在“疫”尘不染的春天!

衷心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衷心祝愿你们阖家幸福、平安健康、工作顺利!

 

 

                        郑州工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