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暖 校领导除夕慰问假期值班教职工
日期:2023-01-21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642

慰问现场

金虎腾跃留浩气,玉兔笑迎锦绣春。1月21日除夕上午,工会主席张新国、副校长褚颜魁代表学校慰问寒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领导先后来到学校的总值班室、门岗学生公寓等场所,看望在岗的值班人员。每到一处,与大家亲切交谈祝福大家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听取寒假期间相关岗位安全措施落实、值班值守、水电供暖运行等情况后,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感谢大家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校园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声声问候传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校领导的走访慰问把关爱落到实处,把关怀融入细节,使学校与教职工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不仅让大家在寒冷冬日体会到了郑工商的温暖,更让假期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和校园安全稳定,为校园服务与安全保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