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日期:2023-01-06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543


述职大会现场

校长郭德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娄赟出席会议

校领导对分管工作作点评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进行述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考核和评价干部履职情况,1月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干部述职大会。校领导郭德欣、娄赟、马纪岗、张新国、王莹、王覃秋、褚颜魁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述职大会。会议由校长郭德欣主持。

会上,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党建和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分别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校长郭德欣作总结讲话。郭德欣首先对各中层干部本次述职情况及带领本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2022年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面对新冠疫情严峻形势和迎评促建艰巨任务依然坚守岗位、迎难而上表示衷心的感谢。郭德欣指出,2022年学校党建思政、基础组织建设等工作创新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工作体制机制基本理顺,迎评促建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成果,外宣工作有声有色,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实现学校师生“零”感染,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郭德欣强调,2023年学校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各单位要把2023年的工作思路梳理清,方向把握准,方法研究透,团结一致,踔厉奋发,持续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领导干部在充分听取个人述职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平时工作成效,填写2022年度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评价表,进行互评。按照学校考核方案,学校将以大会述职情况评价、工作业绩评价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中层干部进行全面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