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干部考核组莅临我校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专项考核工作
日期:2023-02-07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216

见面会现场

2月7日上午,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为组长的省管干部考核组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党委书记娄赟同志进行2022年度省管干部综合考核,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见面会。我校领导娄赟、郭德欣、马纪岗、张新国、王莹、王覃秋、褚颜魁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主持。

会上,校长郭德欣致欢迎辞。郭德欣代表学校对考核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2022年我校在疫情防控、党建思政、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

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对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从充分认识考核的目的及意义、精准把握考核的主要内容和确保考核的实际成效三方面提出考核工作要求。

见面会结束后,考核组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娄赟同志2022年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完成工作目标、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