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2022年第二季度大事记
日期:2023-02-08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408

41  学校与河南明志科技集团共建“商业智能与现代服务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代向阳,河南明志科技集团领导董事长张贵宏,副总经理翟楠楠、刘森林参加仪式,学校校长郭德欣,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副校长王莹及商学院、财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商学院院长曹云明主持。

42  学校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安全大检查活动。

48  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49  学校举行二级心理辅导站授牌仪式暨大学生心理高危识别技术专题培训。

49  学校荣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工作奖。

49  学校获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411  学校举行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412  河南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收看视频会议。

412  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传达近期党委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解读学校党建思政工作质量提升行动计划。

413  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的首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中,河南省71所高校252个项目入选,我校10个项目获批立项,位居全省第4名。

416  《青春华彩·岁月之光-高校学术交流活动之许昌学院油画教学作品展》在学校艺术楼一楼展厅开幕。

418  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师资队伍建设专题会议。

419  学校举办由河南省法学专家王明锁教授主讲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宝库中的地位》为主题的法治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419  组织观看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420  学校开展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专题培训,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

422  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425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425  学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28  校党委书记娄赟带队赴河南省规划建设投资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河南省民政厅原巡视员张克强、河南省规划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郭长江、总裁段延辉、副总裁夏芊芊、董事长助理王国伟,我校副校长褚颜魁和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56  坚持党建引领筑牢“红色屏障”——学校召开党建学习教育活动专题会议。

56  学校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57  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带队到兰考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510  学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512  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预算工作培训会。

513  学校特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获得者、武汉疫情防控保卫战“秀红党员突击队队长”,华润健康武钢二院主任护师王秀红为我校师生作“抗击疫情守一线,勇担使命铸忠诚”主题报告。

517  以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长刘金厂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组对我校2021年度办学情况开展线上检查,校党委书记娄赟等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518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结果的通知》文件,我校艺术学院辅导员张俊荣获“特等奖”,创造我校在该项目省级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520  河南省教育厅督导组莅临郑州工商学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520  校长郭德欣一行深入基础教学部检查指导工作。

520  校党委书记娄赟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与思政课教师亲切交流座谈。

521  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

521  学校商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营销专项河南省选拔赛中荣获特等奖。

522  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524  组织开展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本次面试采用线上形式开展。

525  学校举办“巨浪青年·思想引领”思政辩论赛。

525  副校长褚颜魁带队赴新道科技河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526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学习。


61  踔厉奋发,不负韶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续写华章——我校发布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65  学校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考核中喜获佳绩。

66  学校商学院学子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67  百年风华正青春强国有我再启程——我校发布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68  “青春不散场,奋斗向远方”——我校2022届毕业歌会圆满落幕。

69  学校学子在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赛斩获特等奖。

613  学校举办大数据技术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研讨会。

614  学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暨团学优秀工作者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五楼动感影院举行。

615  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优秀教学团队评审会。

615  校长郭德欣、集团文宣部部长郑丽娜、党委副书记马纪岗等一行到兰考学院调研指导书院制及校园党建思政文化建设工作。

616  学校在河南省“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统战工作网络知识竞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616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行政楼会议室成功召开。省委统战部知工处一级主任科员王姗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干(统战)处三级调研员高峰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娄赟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主持。

620  校长郭德欣一行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调研。

621  学校肖海燕老师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新训练计划卓越贡献奖。

621  学校在宇华讲堂举行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621  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学代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

621 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暑期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会。

622  学校物流管理专业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62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四次集体学习。

627  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研判会。

627-29日  2022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学校选派的跆拳道队斩获佳绩,其中学生运动员马一赫、刘澳获得冠军;学校教师李会帅被评为“最佳指导教师”;马一赫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6月27日-30日  202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学校选派的啦啦操队获得全国第八名成绩,实现了学校在此类赛事上首次的突破。

629  学校副校长王莹获评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629  学校赵姗、赵俊仙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630  学校2022年首届郑州地方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比赛暨第四届郑州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630 学校组织观看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630  2022年首届郑州地方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比赛暨第四届郑州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比赛落下帷幕。在教学技能大赛中,学校教师汤希凯、赵姗荣获特等奖,张慧荣、程媛、胡霄芳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在教学案例比赛中,学校教师宋春草、王帅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