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鉴互学共谋发展 两校联动共同提升——山东英才学院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3-03-21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428

考察交流现场

座谈交流现场

赴兰考学院考察调研现场

3月17日、18日,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珊珊、党委书记朱晓梅带领山东英才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学校领导郭德欣、娄赟、王提、马纪岗、张新国、王覃秋、褚颜魁及各单位负责人陪同。

17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一行先后参观学校河南省制造业视觉检测与控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工业互联网综合实训中心、智能建造工程技术中心、珠宝首饰工程技术中心、校企协同创新中心、商科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传媒与设计实训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图书馆、艺术楼、综合实训楼等,听取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介绍和发展规划。

17日下午,我校领导和山东英才学院校领导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山东英才学院各院部负责人分组深入学校各院部学习交流。双方就教育教学、党建思政、团学、创新创业、迎评促建等进行深入交流,介绍了彼此典型经验做法。

18日,山东英才学院一行到我校兰考学院考察调研。在兰考学院,山东英才学院一行分别深入立德书院、树德书院、怀德书院、厚德书院、图书馆等地,实地参观学校书院制建设情况,听取了常务副校长、兰考学院院长王提关于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互鉴互学,联动发展。学校将以此次山东英才学院莅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