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清廉校园取得实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03-26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173

集体学习现场


党委书记娄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校长、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出席会议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领学


副校长褚颜魁领学

3月23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娄赟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清廉校园取得实效”为主题,通过视频学习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会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副校长褚颜魁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交流发言环节,学工部部长贾青彦、教师工作部部长方昉分别结合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娄赟作总结讲话。娄赟指出,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主题鲜明,领导领学环节重点突出,研讨交流的同志,能够紧紧地围绕着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谈措施,取得了良好效果。娄赟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创建清廉校园的具体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校园创建,形成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校风清净、文化清朗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