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团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3-10-12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1846


党政办主任李红梅讲话


行政科科长钟凯宣读干部任命及成员聘任决定


学生校长助理团指导老师王宝洁主持仪式


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主任赵桫椤作工作报告


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主任史雨柔发言


为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主任颁发聘书


为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干部颁发聘书


为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202310月10日,郑州工商学院第届学生校长助理团聘任仪式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政办主任李红梅、行政科科长钟凯及行政科老师出席仪式,学生校长助理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校长助理团指导老师王宝洁主持。

会上,第学生校长助理团主任赵桫椤作工作报告,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校长助理团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工作提出建议与期望;行政科科长钟凯宣读《关于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干部任命及成员聘任的决定》;党政办公室主任李红梅为新一届干部颁发聘书、行政科科长钟凯为新成员代表颁发聘书;第七学生校长助理团主任史雨柔作就职报告,表明自己继承并发扬好校助团的可贵精神和优良品格,以端正的态度和高度的热情为校助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政办主任李红梅讲话时提出,学生校长助理团作为党政办公室管理的学生组织,兼顾下情上达、上情下达、调查研究、沟通交流、推动落实等任务,发挥着小助手、小桥梁、小参谋等角色的作用。全体成员找准位置、明确职责,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工作学习两手抓,同时要高度重视保密意识,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从而使自身有所成长与收获。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学生校长助理团将继续在党政办公室的指导引领下,共同为将学生校长助理团打造为锐意进取、遥遥领先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撰稿人:王宝洁 审核人: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