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校长助理团召开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4-03-03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566

d7a52e52df4d56fd58b042629ed5470.jpg

3月3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学生校长助理团指导老师王宝洁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校长助理团主任史雨柔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和部署,她希望各位助理能以崭新的面貌和活力,继续保持以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完成领导老师交办的各项工作,发挥好小助理的作用。

王宝洁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各位助理作为党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要有“高站位、高格局”的大局意识,具有处理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秉持“高水平办会,高效率办事”的原则,继续保持主动服务、极端负责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他强调,各位同学应牢记并传承好的校助团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重视保密意识和创新精神,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课余时间内开展工作,使自身有所成长与收获,为学校各项工作发挥积极作用。(撰稿人:王宝洁 审核人: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