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筑梦工商 新机遇再谱华章——我校举办2024年新年教师联欢会
日期:2024-01-18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1088

M74A9733.jpg

校长郭德欣致辞

M74A9530.jpg

主持人团队


开场舞《相亲相爱》

舞蹈《龙行龘龘》

诗朗诵《工商颂》

魔术《华彩工商》

歌曲《送你一朵小红花》

朗诵《我爱上班》

舞蹈《霍比特人的穿越之旅》

走秀《校园芳华》

M74A2259.jpg

M74A2525.jpg

舞蹈《国风墨韵》

武术《极韵》

歌曲《领航》

fc197feea4ed4dd8d49eccdf58de313.jpg

联欢会合影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17日下午,我校以“新时代筑梦工商  新机遇再谱华章”为主题的2024年新年教师联欢会在宇华讲堂举行。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在郑校领导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展望未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欢乐吉祥、温暖和顺的节日氛围。

联欢会开始前,播放了学校各部门(单位)录制的新年祝福视频,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愿。舞蹈《相亲相爱》正式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

校长郭德欣致辞。郭德欣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他表示,2023年对学校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迎挑战,团结协作迎评估,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重点工作多点突破,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绩。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推动“十四五”规划任务全面落地的攻坚之年,是学校《党建思政工作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年)》大见成效的收官之年。新的一年,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强党建、高质量、重规范”为主基调,以党建思政工作质量提升为抓手,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想干事的志气、会干事的灵气、能干事的底气和敢干事的锐气,为真正把郑州工商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建设教育强国、教育强省贡献郑工商力量。

现场灯光璀璨、暖意融融。舞蹈《龙行龘龘》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诗朗诵《工商颂》带领大家回顾了郑工商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近年来学校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及学校在内涵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魔术《华彩工商》是梦幻与现实的交织,是神秘与奇迹的碰撞。表演者用他们的手法和技巧,带我们进入一个充满奇迹的世界;歌曲《送你一朵小红花》老教授们用动听的歌声和灵动的舞蹈,让观众们沉浸其中,感受着世界的温柔;朗诵《我爱上班》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我校教师对教师行业的热爱;舞蹈《霍比特人的穿越之旅》形式新颖,小小“霍比特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时而欢快,时而轻柔,让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游戏环节更是紧张刺激,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走秀《校园芳华》惊艳全场,用精致典雅的服饰展现出传统服饰的魅力;舞蹈《国风墨韵》笔走龙蛇,行云流水,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展示国风魅力的视觉盛宴;精彩的配音秀《声临其境》通过对经典角色的演绎,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欢呼;武术《极韵》如流水般温润,如钢铁般坚韧,动静之间尽显力与美的绝妙交融。

跃龙腾欢迎盛世,莺歌燕舞贺新春。2023年,全校教职员工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用汗水拼搏奋斗,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2024,全校师生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勇敢前行,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联欢会在歌曲《领航》中落下帷幕。(撰稿:袁晓鹏 审稿:王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