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关怀显温情 校领导慰问假期值班教职工
日期:2024-02-09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177

慰问现场

玉兔呈欢辞旧岁,神龙跃起展鸿猷。2月9日除夕上午,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张新国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张新国先后走访了学校总值班室、门岗、保卫处、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值班地点,对值班人员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牺牲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表示由衷的感谢,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龙年吉祥。每到一处,张新国都认真了解假期岗位运行和值班值守情况,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安排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并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加强校园安全排查,提高应急值守能力水平,积极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学校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守好筑牢校园整体安全防线。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保障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撰稿:钟凯 审稿:李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