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4-02-26  作者:  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844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加强教学质量监控,2月26日,校领导郭德欣、王提、王覃秋、张新国、王莹、褚颜魁走进教学一线课堂,与同学们同听开学第一课,深入了解学校教学动态和教学效果。

校领导一行分别聆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国际结算实务》《视唱练耳2》《Linux系统及应用》《进出口英语函电》《钢结构》等课程,在听课过程中,校领导认真记录,留心观察课堂氛围,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课堂思政、教学内容和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价,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课后,校领导鼓励教师努力打造受学生欢迎的课堂,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稳扎稳打学好专业知识。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与学生直面交流,全面把握教情与学情,及时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情况,是学校一直以来坚持的优良传统,是学校关心教学、重视教学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深入课堂,有利于及时解决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将持续把课堂作为教育教学的主渠道、主战场、主阵地,努力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撰稿:王宝洁 审稿:李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