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莅校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日期:2024-03-07  作者: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115

查看校监控室

查看学生宿舍

查看材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与稳定,3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政法处(民办教育处)一级调研员张宝柱莅临我校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专项工作督导检查。我校校领导郭德欣等一行陪同检查。

张宝柱实地查看了校监控室、西校区1#餐厅、2#学生宿舍楼等地,并针对校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汇报会上,校长郭德欣从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安全教育、基础防范建设、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学校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制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等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宝柱对我校整体安全状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意见。校长郭德欣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安全教育体系,筑牢校园安全底线,为创建安全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王宝洁 审核:李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