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泰国斯坦福国际项目培训会
日期:2020-12-11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924

学生助理1(1).jpg

学生助理2.jpg

学生助理3.jpg

学生助理4.jpg

学生助理5.jpg

培训现场

12月10日-11日,学校分别在工学院、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及行政部门召开了泰国斯坦福国际项目培训会,各学院辅导员和行政部门教职工参加培训交流会,会议由我校斯坦福项目负责人王娅老师主讲。

会上,王娅对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的校区分布、专业基本情况、授课方式和报名相关流程及安排做了详细介绍,让老师们更清晰的了解斯坦福国际大学的情况。王娅结合日常学生咨询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答疑解惑,根据不同人群,推荐不同项目类型,供教职工学习与参考。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使我校教职工们更加明确了解泰国斯坦福项目的各方面内容,拓宽了老师们的国际视野,推动了我校斯坦福国际项目宣传招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