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议
日期:2020-12-31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3203

IMG_675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12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娄赟主持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杜福磊、胡金朝,党委副书记孙玉山出席会议,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部长李红梅、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后勤处处长王琦、保卫科科长张东飞分别对第四季度学校舆情形势工作、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后勤安全卫生、校园安全保卫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会上,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娄赟重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规范管理。安全工作无小事,各部门、各单位要建立健全机制,密切关注学校相关网络信息,加强师生网络安全教育,提升师生网络安全的意识;二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教育管理能力,警钟长鸣。学生处要组织召开好安全教育班会,及时做好学生离校情况摸排工作,抓好假期期间对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三是扬长避短,再创佳绩。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认真组织开展期末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门卫管理制度,真正做到维护师生安全,构建文明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