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刊《YOUNG》第二十一期征稿拟入选作品信息的公示
日期:2022-03-17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1106

由中共郑州工商学院委员会宣传部主办,郑州工商学院融媒体中心编辑部承办的校刊《YOUNG》第二十一期征稿的评选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征稿启事相关规定,经编辑部精心组织投票、评审,最终甄选出30篇优秀作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本期征稿全部拟入选作品信息(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月17日至3月23日(17:00结束),共7天。荣誉证书领取时间在公示结束后另行通知。

欢迎全校师生对评选结果进行监督。如对公示作品有异议,可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以实名邮件形式反映情况。

邮箱地址:pingmianmejtibu@163.com

联系人:朱亚丹 李易婕

联系电话:0371-85303916、17537196957

特别提示:《YOUNG》第二十一期拟入选作品著作权归本期校刊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附件:《YOUNG》杂志第21期拟入选名单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17日